藝人白家綺受邀擔任枕好睡的年度品牌大使,8日亮麗出席於台北美福大飯店的產品記者會,她表示這一個枕好睡產品就是她的愛情保鮮術,解救她們夫妻的感情。她說因為老公吳東諺是運動員,睡覺時經常翻身常常ㄧ不小心就踢到她,兩人也會睡夢中驚醒,自從他們全家都換了枕好睡之後,這一個問題完全消失,甚至會發現老公同個姿勢睡到天亮,她也把這產品推薦給很多身邊的親朋好友,她說原本大家聽到都以為她很誇張,沒想到各個一試成主顧。

白家綺。(圖/非凡娛樂)
白家綺。(圖/非凡娛樂)

記者會現場白家綺說在拍攝廣告的過程,真的舒服到當場睡著,讓導演嚇歪,讓經紀人趕快過去把她搖醒。而前幾天睡太熟,不小心被老公吳東諺偷拍放上社群,而且發現的時候人還在拍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讓她直呼「真的太壞!回家要打屁股」,白家綺進一步說,枕好睡的缺點就是不小心太入眠,會變成枕邊人的影中人,而且這下全台灣的人都知道,白家綺睡太熟嘴巴會開開,「真的很糗。」

聊到女兒,白家綺提到,他希望女兒們什麼都可以願意跟她說,女兒不論是感情還是生活,都很願意跟她分享,她也很認真跟女兒提到,「媽媽沒有後悔生你們,但是當時的我沒有那麼多耐心,工作也沒有這麼穩定,所以我會建議他們不要這麼早結婚。」至於女兒是否有跟她聊過,實在不能接受的事情,她表示,「有⋯國小的時候,我女兒被霸凌⋯」她花了許多時間,開導跟女兒聊,陪著女兒一起面對問題,「現在他回覆訊息前,也會問我一下,這樣回會不會很白目,我就會給他一些意見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