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我去年開始爆痘,眼袋周圍也有很多的痘子,擠不出膿的那種 持續看了很久的醫生,臉上的痘痘是沒有以前猖狂了,還剩一些痘印痘疤 唯獨眼周附近的痘痘好的很慢慢慢慢到我覺得不是痘痘 每次看醫生我都會特別強調眼睛附近的是不是痘痘因為好的很慢 醫生都回是痘痘不是肉芽,然後就開藥給我吃這樣 因為都很靠近下眼皮,所以有時候眨眼都會感覺它的存在 也不會痛 我古狗也都很少有人有這樣的情形 有幾顆是終於平下去了,結果最近又有一顆生成,真的很崩潰QQ 不知道多久才會好……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dalleon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